😂😂😂

爱,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我不确定自己有没有爱过,我只知道成长的路上总有一些人出现,来教会我些什么!
不知道下雨天送给我伞那是不是爱。不知道感冒了送给我药那是不是爱。不知道在我减肥时送我水果那是不是爱。不知道生日时送给我惊喜那是不是爱。如果这些都不是爱,那什么才是爱!可能我真的没有爱过与被爱过!
乔一和F君的爱才称得上爱吧!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张爱玲说喜欢一个人就会情愿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一朵花来!我想了想,我卑微了这么久,我的那朵花应该快要开放了吧!不管爱曾经是否出现过,我都相信我的执着不会被亏待!等爱

评论
热度 ( 1 )

© 鸡蛋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