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不谢的玫瑰花 为什么遇见的王子 都不够王子啊 我并不期盼他会有 玻璃鞋和白马 我惊讶的是情话竟然 会变成谎话 为什么幸福的青鸟
要飞得那么高 为什么苹果和拥抱 都可能是毒药 还孤单的可怕 我从没想过有了他 我突然想起从前陪我那个洋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深爱我的他 已经变得不像他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怎么会爱上别个她 我深爱的他深爱我的他

和发小一年才见一次面的时候;许久回不到家的时候;经常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时候;身边没有叽叽喳喳吵闹的那些人儿的时候;没有一个可以陪你说话听你吐槽的人的时候;才深深的意识到自己长大了。

小时候总想着要挣脱父母的束缚,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无忧无虑的玩闹,那个时候,我总是迫切的想要长大。那时候,有个小男朋友,父母老师都劝我不要的早恋的时候,我是那么急切的想要长大。。。

现在,我好像长大了。可是身边的你们却渐行渐远了。。。

这一年,我二十岁

评论
热度 ( 1 )

© 鸡蛋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