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年,我遇到了一些人。

有的人只是一个模糊的印象,有的人留下了侧脸的记忆,有的人面对面相视了好几分钟,还有一些人一两年能见一次,剩下一些人一直在我看得见的身边。 
有时候我想起他们,觉得很暖。

我们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很多人,但不管那些人身在何处在做些什么,我都希望自己不曾后悔认识他们,从我的全世界路过。

有时候一个人遇见另一个人真的会有改变,无论对方是不是真的足够强大,只要这个人愿意去接纳,去寻找,去突破,人生就会有更大的可能性。你总等着别人来救你,只会坐以待毙。你主动伸出手去抓东西,也许能浮上岸。 

不管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着什么,我都希望我们能遇到自己的良人。试一试改变,也许人生会更精彩呢。

我不怕我偶尔会难过,因为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我不怕我偶尔想过放弃,因为我很清楚那只是自己一时的无力。

我不怕自己现在迷茫,我怕我以后一直都是这样,碌碌无为,无所事事,只等啃老。。。我不想放弃,又害怕改变;我不想把自己的未来赌注在别人身上,但也不曾突破自己。。。希望我会突然间长大......

我想知道你,也想知道自己,在通往未来的这条路途上,是否能点燃那些微光,一直向着光亮的方向前行。 

与其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 

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评论
热度 ( 10 )

© 鸡蛋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