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手一写,就是一个言情剧

16岁的我们共用一张课桌,胳膊与胳膊的相距不过十厘米,那时的我的余光全是你。你总是喜欢穿白色衬衫,笑起来是那么的阳光。最重要的你的成绩总是那么的优秀。而我呢?哎!我想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所以上帝才安排了你作为我的同桌。

 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你都是那么优异,你总是很照顾我,最开始我发现你的笔记本上满是重点,隔着几页就会用不同颜色的笔标记一些重点,我还想着你那么优秀竟然也会做笔记。只到快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你把那个笔记本递给我,那一刻我不止是对你的崇拜,我好像对你还产生了那种不明言状青春期那种莫名其妙的情愫。

 期末考试之后,我的成绩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父母老师都在夸我的时候,只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当我看向你的时候,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朝我笑,但那个笑背后似乎隐藏了一写骄傲吧。从那以后的每天下午你总是会把你那写满笔记的本子给我。。。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充满恐惧却有带着希望的高三。那是一个雾气很重的早晨,你带了我最喜欢吃的生煎,我们慢悠悠的走着,突然你停下来把那个笔记本给了我,里面写满了高三的知识点,我有点莫名其妙,正在我打算向你说出我的疑惑时你说“你要出国了“ 。 

 我没说话,不知道说些什么,就这样我们走完了这一路。。。期间有几次你试图打破这不正常的安静,可都已失败告终,虽然那时的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可是不知道怎么也说出口。。。

终于走完了那一路,自那以后,你来找过我几次,可我不知道出于何种情愫不想去见你,也不敢去见你。最终,你还是走了。。。

你走了之后,我经常望着你的座位发呆。

后来,我考上了让父母老师都引以为傲的大学,当那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是多想跟你分享,可我找不到你。。。

上了大学,每天都很悠闲,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想你,你在哪?

那本笔记本,我一直保留着。。。要什么时候还给你呢?

想着想着睡着了,睡醒之后你回来了,对吗?





评论

© 鸡蛋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